热点内容

暂无图片
[姓名]黄汉福English Version
[性别][教师类型]离退休队伍
[是否硕导][是否博导]
[职称][职务]
[政治面貌][电子邮件]
[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个人简介]

    黄汉福, 19518月生于湖北应城,197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学院物理系。之后在物理系从事本科生辅导员和政治共青团工作,1982年调往学校保卫处,1983年任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1986年调任电化教育系副主任,并于其后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位,1989年在国家教委中南地区高等学校党政干部管理培训中心学习半年,2009年晋升为研究员。
    黄汉福研究员在工作中多次受到省级、校级表彰。198512月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公安、内保战线先进工作者;2007年、2009年被评为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年来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和党务工作,先后承担并主持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一项,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一项;参加编写《师范生就业指导》等有关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和学生就业指导等理论书籍四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