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暂无图片
[姓名]杜士珍English Version
[性别][教师类型]离退休队伍
[是否硕导][是否博导]
[职称][职务]
[政治面貌][电子邮件]
[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个人简介]

      杜士珍,19607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学院物理系,并留校任教。曾于19623月至19653月在中国科技大学进修,主修电子物理。之后主要从事电子物理、电子技术及教育技术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获得省科委支持的省重点攻关课题两个:“新型长寿命电子显微镜阴极”、“钨丝的微观结构与钨阴极断裂机理研究”。199610月被聘为华中师范大学教授。
     杜士珍教授主要的研究成果有:1参加主持油膜光阀外光源大屏幕电视图像投影器的研究工作,获1978年全国科学及湖北省科学大会奖。2主持研究“DWY阴极电子显微镜用钨阴极”,获1989年度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主持研究“新型长寿命电子显微镜阴极”,获1996年度武汉市发明一等奖。4参加教育部“高师21世纪教学改革计划”、“师范生教育技术素质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等研究课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