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18-01-15 16:41:3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孙婉月)2018112日下午14:0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在九号楼638会议室准时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内容。首先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2017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会上,刘清堂教授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质量、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及条件保证和党建宣传与管理五个方面做了相关报告。会议第二项由黄勃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作2017年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最后一项,我院教职工讨论学院年终绩效奖励方案。

2017年度,我院积极进行学科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及质量,主动参与科研与社会服务,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实验条件保障,并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抓牢抓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做好统战、工会、离退休、校友等工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较好。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党委荣获学校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 【信技故事】陈清泓:举手之劳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