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8 22:58:40   点击:

 

2019116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9号楼演播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宁国勤教授主持,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并介绍2019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及条件保证和党建思政管理等方面展开。随后,杨九民副院长对新起草的《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实施办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办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工作方案》三个制度的起草依据、主要内容、征求意见等情况作出说明。









会议第三项,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作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并对2018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作出说明。会议第四项,院工会主席宁国勤教授作2018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及福利基本情况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丽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年终绩效分配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结合教师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同时对学院学期末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党委

下一篇: 我院左明章、张屹两位教授参加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