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李乐潇 刘洁    时间:2019-05-30 19:17:30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李乐潇 刘洁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我院2018级团总支于5月26日9302教室开展了新团员入团仪式,2018级辅导员胡尉尉及2018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邓妍主持。


 

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皓进行发言。他对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鼓励和提醒老团员要从现在开始用更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他谈到,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仅多了一个光荣称号,更重要的是多的那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接下来,胡尉尉为新团员们授予团徽,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祝贺梁剑豪、迪丽娜尔·麦麦提敏、邱璐莹、范文媛4位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他们在邓妍的领读下进行入团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彰显着他们承担责任的决心。迪丽娜尔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说到入团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有了更高更新的目标,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锻炼和提高自己。” 

 

 

 


新团员宣誓

 

 


 

2018级团总支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至此本次新团员入团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分享到:

0

上一篇: 强化劳动教育实践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美化共同家”活动

下一篇: “献策信技,助力发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期“星光学坊”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