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教师赵肖雄荣获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郝明霞    时间:2019-12-11 14:46:5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郝明霞)2019 10 25-27 日我校开展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共有 20 个学院2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我院教师赵肖雄最终荣获一等奖。



我院工会在5月份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历时整整一个月,以赛促练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并帮助其备战学校高校青年教师学竞赛。学院竞赛分为选拔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在56日至517日教展开,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员参与,各系在组织全体教师听评课的基础上,共推选出7名青年教师进入学院初赛。初赛于524日在8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骆启桂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胜利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李睿教授、心理学院田媛副教授以及我院赵呈领教授和张屹教授作为评委出席竞赛,竞赛分为2个小组同时进行。决赛于531日下午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校督导组组长骆启桂教授、校工会主席周东明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李睿教授担任评委。魏艳涛、王志峰、赵肖雄和龙陶陶经过激烈角逐晋级决赛并现场展示授课,经过专家评审,赵肖雄老师获得学院决赛第一名。



据悉,1025日至27日,决赛在南湖综合楼举行,来自20个学院的22名优秀青年教师同场竞技。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校工会专门邀请了各参赛单位的20位教授以及2位评审专家共22人担任评委,整个决赛全程录像,专家评分实时上传,各选手成绩即时公布。我校已连续举办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平台,引导教师回归课堂,回归教书育人初心,还搭建了青年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发挥着积极作用。



 

分享到:

0

上一篇: 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下一篇: 第五期桂子青年学术论坛聚焦“区块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