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7 14:48:02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冯歆媛 徐清妍)4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刘三女牙副部长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关于集成攻关重点规划,主要从总体攻略、发展蓝图、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展开。刘三女牙重点指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应以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提升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主攻方向,最终打造一个协同发展体系,构筑科技攻关、创新应用和前瞻培育的“三位一体”滚动发展链,培育国际一流科研机构、一流科技攻关技术、一流跨学科复合人才。

会议第二项,罗丽华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第三项,学部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钟文锐作了关于编制《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的说明,从规划编制的过程、规划编制的依据、规划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展开。钟文锐重点介绍了规划分为总体战略、发展任务、重大行动计划、保障措施四大部分,具体包括19章、27项发展任务、7个行动计划。

会议第四项,学部人力资源管理办主任吴和林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主要从基本原则和目标、绩效工资的构成、绩效工资的实施、绩效工资的相关规定四个方面展开。

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学部还将进一步听取师生对上述文件的意见建议,并加以完善,择期发布。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重磅!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