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2018年星光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的招募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2 22:39:20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院拟在2018年暑假结合不同专业特色开展暑期社会时间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基层,勇于实践,争当时代先锋,运用专业技能知识及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互联网+教育”进乡村,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了解国情,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面向全院学生招募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二.活动主题

推动互联网+教育进乡村,服务乡村教育振兴,教育信息化2.0青年在行动

三.活动时间

201872日—77日(暂定)

四.活动地点

星光服务队武汉三里分队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

星光服务队河北清河教育分队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连庄小学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育才小学

河北保定博野南邑小学

五.实践内容(暂定)

(一)教学

(二)素质拓展

(三)主题调研

(四)乡村文化建设

(五)微纪录片拍摄

六.队员选拨

 星光服务队武汉三里分队

1.招募对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本科生

2.招募人数:30人左右

3报名日期:611日——614

4.报名方式:

填写《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星光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三里分队队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sxjzyfwb@163.com。截至日期为2018614日晚上十点整。(命名格式:姓名-2018年星光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

星光服务队河北清河教育小分队

1.招募对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本科生

2.招募人数:15人左右

3.报名日期:611日——613

4.报名方式:

加入招新群:35021740,备注:星光服务队+姓名

填写《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清河教育分队队员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649054283@qq.com

七、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觉悟高;

2.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文字功底强;

3.具有一定的教学技能;

4.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擅于沟通;

5.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6.严格遵守团队纪律;

7.遵守校纪校规,没有受过校级或院级处分;

8.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实践结束后,要求队员严格按照格式,撰写高质量的实践报告,可以个人或多人(2 为宜)合作撰写。

附件1:《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星光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三里分队队员报名表》

附件2:《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清河教育分队队员报名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初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 2018年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新增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成绩公示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