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推荐报送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参赛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1 12:37:03   点击:

关于推荐报送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

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参赛作品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附件1)参赛作品推荐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均可自愿免费参加。

  三、征集类型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2)。“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3)。所有作品须为2018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四、征集要求

1.参与途径唯一性要求。同一作品,仅可选择两种方式(自荐、院荐)中的一种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注:无论是自荐还是院荐都要将作品交至学院。

2.版权要求。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3.报送要求。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99日至2019年920日。选择“学院推荐”方式报名的申报者,请于2019年9月20日前在提交的报名表上注明参与“学院推荐”,入围“学院推荐”的作品将电话通知申报者网上提交作品。选择“自荐”等方式报名的申报者,请自行到相应参赛平台上传作品及支撑材料,并将相关报名材料提交学院备底。纸质材料交至九号楼9634办公室,电子版发至ccnuxjtx@163.com,容量大的作品可刻录成光盘提交。

 

  

附件: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3.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20199月9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助推计划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获奖结果公告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