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1 13:27:37   点击:

    根据青志联下发的《关于评选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的通知》,院团委将依照文件标准,对在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氛围。现评选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及评选要求
1.思想进步,遵守校纪校规;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学习成绩良好。
2.本科生须已在我校志愿者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在本年度内参加志愿服务至少半年,年度平均志愿服务时长达到25小时且无失信行为;研究生须已在我校志愿者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成为志愿者,曾参与过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3.在评议年度内未受过学校通报批评、处分及无其他不良行为。
4.本年度内不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分子”共同参评。
 
三、申报方式
1、优秀志愿者申报人需认真填写《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附件1)并直接在申报表后附上相应支撑材料(包括志愿时长(志愿服务实践)证明、相关奖项电子版等)。
2、提交要求:申报人需在12月22日(本周日)晚20: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806329985@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皆命名为“本/研+年级+姓名+优秀志愿者申报”,并加入“信技优秀志愿者选拔”群。(QQ群号:1001818622)。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


 

负责人:1750840536刘佳惠 472292822刘章映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2月20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推报2019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度“星光领航计划”优秀志愿者评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