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技术学专业通过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作者:    时间:2021-10-18 20:38:50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吴雅欣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认证结论为“有条件通过”。

近年来,教育技术学专业先后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部将以专业认证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大力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推动教育技术学专业特色发展、追求卓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变动说明

下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