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喜获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自科基金多个立项

作者:胡尉尉    时间:2018-09-13 20:52:4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胡尉尉)近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陆续公布,我院多位教师喜获立项。

 

今年7月下旬,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教师获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李文昊教授主持的《基于长板理论的在职教师专业发展生态系统构建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立项;林裕仁老师主持的《科学论证学习的脑波探究》、徐家臻老师主持的《基于视频分析的智慧教室课堂师生互动行为数据自动采集方法研究》、杨玉芹老师主持的《基于学习分析的反思性评价培养小学生高阶思维的实证研究》均获青年基金项目。其中,林裕仁老师为我校首个台湾籍教师获得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今年8月,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喜获面上项目2项。分别为杨九民教授主持的《社会性交互对视频课程教与学影响的认知神经机制与应用研究》项目和张屹教授主持的《促进小学生计算思维培养的跨学科STEM+C 教学理论与实证研究》项目。

 

 

我院科学研究项目接连传来喜讯,离不开学校、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科研部与学院的积极动员和辅导,教师们积极申报的科研热情。通过学校、学院、教师共同发力精心打磨申报书,提升论证质量,在院内营造了尊重科研、鼓励科研、热爱科研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我院的科研水平,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学术 | 刘清堂教授团队荣获湖北省第十一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