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研1702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25 10:58:2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423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702党支部在9号楼635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702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论理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党支部内进行传达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首先,党员周幂向参会同学介绍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总支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接下来党员张苗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表态、一个判断、四个服务、六点要求、八个相统一、一个指标等方面展开,大家深刻认识到广大师生应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思考新时代思政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党支部成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王迪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备受鼓舞,坚定了自己要加入思政教育队伍的信心。吴丹丹同学认为:思政课老师要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责任重大且光荣”。 周幂做了总结发言: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思政课,立志奋发,成为担当名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本科党支部4月份党支部大会

下一篇: 第五期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