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互联网创意进行时——我院学子世纪鼎利杯决赛大放异彩

作者:屈格雅    时间:2018-05-02 23:55:4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屈格雅)2018427日晚,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世纪鼎利杯'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举行。本次大赛中我院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屈格雅、周涵钰组成的夏一队设计的一款效率工具类APP原型朝花夕时,取得初赛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夏一队由屈格雅做产品展示,她分别从产品定位、APP功能、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介绍朝花夕时”——“朝花夕时是一款面向低头族,拖延症患者等广大用户,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早睡早起难以及任务切换时间成本高等问题的手机软件,通过将朝夕闹钟,任务监督与科学社交相结合,以强制性,科学性又挑战性的方式,更好的让用户养成健康有序的生活习惯。在介绍核心竞争力的时候,她谈到本产品最突出的地方在于时间提醒系统任务管理系统的无缝结合,以及在APP中引入科学社交的概念。展示从开头便颇具吸引力,其作品本身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三等奖,但在两位17级参赛者看来,能够在第一次参赛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是感到十分幸运。

 





据悉,本次比赛初赛,共有31支队伍参加,进入决赛的队伍仅有八支,而夏一队因仿真模型设计的质量和创意略胜一筹,赢得了评委及比赛负责人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初赛第一的成绩跻身决赛。为了准时完成材料的提交,屈格雅和周涵钰分工明确——屈格雅主要负责任务的统筹分工,界面的结构、外观、交互设计与制作,并提出各种创意以及最终材料的审核和修改;周涵钰主要负责文案材料的撰写,界面的制作以及对各种创意进行可行性分析。两人从比赛开始以来,便投入自己全部的精力,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为此次比赛之旅画上句号。

 

分享到:

0

上一篇: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级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 获奖佳音频传 信技青年学子走在时代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