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12月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展优秀风采 树团建模范

作者:黄皓    时间:2018-12-12 13:18:5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黄皓)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引导和鼓励团支部在新形势下积极运用新方法、新媒介开展组织建设,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马列研究分会于1211日中午在9635进行了优秀团日活动及十佳团支书评选答辩活动。





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亮、2016级辅导员尤志兵、院团委副书记张家凯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评选活动中,我院四个竞选支部代表及一名竞选团支书依次阐述了各自支部活动或建设特点,展现了支部特色风貌评选最后,陈亮作总结点评,对支部建设给出建设性的意见,本次评选正式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生悦舞 技以青春

下一篇: 【市场开拓】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赴重庆、成都开展就业市场开拓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