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4月团日活动

作者:黄皓    时间:2019-04-28 16:24:1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黄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内各团支部于20194月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实践教育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按照院团委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团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共青团中央所发布的《共青团公开课——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各团支部在此基础上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其中,本科生1701团团支部团支书对团支部成员进行仪式教育讲解;本科生1702团团支部组织团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线上感想交流互动;研究生团团支部将团建与党建进行有机结合,在加强团建的同时提高党建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弘扬青年一代的责任信念。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成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出发,加强了对“五·四”精神的内涵与价值的理解,树立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理想信念与加深了每位团支部成员的爱国之情。激励各团支部成员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敢于成为时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向团组织积极靠拢。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的思想素养,还鼓励各团团支部成员,向革命先烈积极学习、向团组织积极靠拢。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希望我院每位学子都能够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分享到:

0

上一篇: “青春伴夕阳——光影忆流年”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光芒——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