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作者:陈诚    时间:2021-05-18 18:53:4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陈诚)4月23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丽华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她从“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和“发挥优势,强化党建功能”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上一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在强化班子建设、强化第一责任落实、强化阵地管理、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探索“人工智能+党建”、推进“党建U-G-B-S”、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等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并以“迎接挑战,破解发展难题”为主题,分析了学院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目标和重点任务。罗丽华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勉励大家为推动学院实现进一步融合与发展做出贡献。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部长刘三女牙、刘清堂、何静、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正处职组织员盘华等14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做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本次民主测评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参会教职工通过组织部提供的二维码登录干部考核系统,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认真的测评。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