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五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3-18 17:06:36   点击:

        318140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五院联合在佑铭体育场举办拔河比赛,以此来增强各学院之间的相互联系,展示各自体育才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首先,由五院负责人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经过第一个回合的激烈比拼,信技学院、物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晋级。中场休息时分,负责人邀请各学院参与“特权红包”游戏进行互动,唱歌、跳舞、歌词接龙……各类表演层出不穷。第二个回合,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信技学院获得冠军,物理学院获得亚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是培养了每一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0

上一篇: “春日赏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放飞梦想 迎两会”——风筝设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