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院研究生团总支2018年“五四”表彰活动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倩    时间:2018-04-03 19:42:22   点击:

发扬共青团员艰苦奋斗、创优争先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共青团建设,推动团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校团委和我院团委特举办一年一度的“五四”表彰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的评选,各班报名踊跃,并积极参与答辩。

此次答辩工作分三次进行,330日上午9点,在9731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团干的答辩,参与答辩的共有五名同学,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所获荣誉做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充实丰富。42日晚上八点,在9635教室举行了优秀团员的答辩,由院团总支书记、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各班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前期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投票等环节,最终共有22名同学进行答辩。答此次辩持续一个多小时,在答辩过程中中,同学们主要从思想表现、学习状况、活动参与以及工作情况等方面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阐述,内容各具特色,并且还有部分同学发自肺腑地谈了个人真实的体验和感受,引起了评委和其他同学的共鸣。

43日上午1000,在9731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团支部的答辩。答辩工作大约历时一周,经过各支部推选、评审、以及答辩及终审工作,此次“五四”表彰活动评选结果如下: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班级是1602班,获得校级优秀团干的同学是董学敏和徐苏晓,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的同学是余舒凡、夏莹、郭培育、张倩、王国文、赵蓉。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的是1601班、1701班和1702班,获得院级优秀团干的同学是王倩倩、王娴、蒙江、周幂、王秋萍,获得院级优秀团员的同学是冯小妹、王雅纯、王迪、周泳、杨悦、李小静、申静洁、徐旺雄。

经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希望以上获得表彰的团支部与个人能够继续发扬共青团创优争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共青团员的优秀榜样,让各支部成员互相学习,争取建设更好的团支部!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放飞梦想 迎两会”——风筝设计活动

下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颂扬爱国情怀—— 协同中心16级研究生党支部清明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