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研1701班举办观影交流会——《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5-08 08:41:03   点击:

5720:0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701班团支部在9635举办了“共赏学习《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加深本团支部对国家动态的了解,通过纪录片的讲述,加深民族认同感、国家自豪感、增强支部成员内部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团建的联动作用。

同学们认真地观看纪录片,在观看过程中遇到共情之处,还会相互讨论和分享心得体会。观看结束后,团支部书记章仪组织大家进行讨论。班级同学都非常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首先章仪同学认为,这部影片充分说明了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我们眼见着中国的繁荣也切身经历着美好的时代。徐苏晓同学对此表示了赞同,她认为无论是从二维码支付,还是一站式的服务,这些在以前都是很难想象的。徐玲同学也表示,这些高新技术的发展需要更多高精尖的人才,并表达了希望自己以后能够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梅同学和张耀升同学表示,影响最深刻的是2015年的也门事件,这提升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张志平同学则居安思危,从中国游客在泰的不文明事件切入,认为在自身强大的同时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蒙江和何慧同学则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对精准扶贫的落实情况做出了肯定。

最后1701班党支部书记借用电影《芳华》总结了整个会议,无论我们有意还是无意,我们都在为建设社会主义做共享。因此希望大家积极面对挑战,迎接新的历史篇章。


 

分享到:

0

上一篇: 踏上辛亥之路,重温辉煌历史,争做五四好青年——研1702党支部党、团日活动

下一篇: 培养文化自信,争做当代好青年——研1704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