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迎新暨教育大会

作者:李方迪    时间:2019-09-03 16:24:41   点击:


201992日上午1000,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暨教育大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游丽、院长刘清堂、副院长童名文、研究生秘书曹芬荣、研究生辅导员王潘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黄汉福出席本次迎新会,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迎新会由黄汉福老师主持。

158E6

首先刘清堂院长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刘院长从学科培养、研究方向、学术研究三个方面来给新生们做出建议,鼓励大家找准自己方向,制定好战略规划,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能力的研究生,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随后副院长童名文教授建议大家尽快跟导师取得联系,与导师顺畅沟通,营造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曹老师主要对研究生课程安排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存在的课程问题要及时找她解决。王潘老师对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研究生教学秘书的工作进行了区分,让同学们了解什么问题应该找辅导员、什么问题应该找教学秘书。

162F7

最后,黄老师对本次迎新会进行了总结,本次迎新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时间,抓住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无限的知识,度过一段挥洒汗水、不留遗憾的时光。


分享到:

0

上一篇: 研究生1702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