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信技故事·学子篇】自立自强是她成长的标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最美新生章仪

作者:李瑞宁    时间:2018-09-23 15:59:16   点击:

“勤奋学习、诚信友善、自立自强”,是章仪对自己的评价。今年是她研究生入学的第一年,但这却是她在桂子山上迎来第五次丹桂飘香。这一年,她仍然满怀热情的竞选成功了研究生1701班的团支书,这与她多年前的选择一模一样,希望能够脚踏实地,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同学的初心从未改变。





在本科期间她勤恳踏实,积极进取,曾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她团结协作能力强,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训练、学科竞赛等,前后共获得了省级、国家级9项奖励,创作出不少优秀的作品,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外,在本科期间她不仅是曾担任过团支书,还担任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部长(后被评为优秀部长),曾在年级学生会里担任秘书长,前后担任过三门课程的助教等,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赞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磨砺她成为一个“靠谱的人”。



同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也一直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行动宗旨,曾为尿毒症患者志愿卖报、承担新生志愿者任务、在学院30周年大会上担任志愿者,北京大学教育技术前沿暑期学校优秀志愿者,还担任暑期夏令营创意课堂英语助教等,她认为能为集体以及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因此,她常常勉励自己要感恩与谦逊。



章仪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风采,离不开在信技求学的四年里谆谆教诲老师们、有坚持不懈亦师亦友的同伴们,这些终将成为她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不断激励她在今后的求学生涯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袁学孜:从上市公司高管到信息化学情分析探索者

下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刘博伟:始不垂翅,终能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