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

作者:    时间:2020-01-09 17:50:4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本次入选体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展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果

本科生党支部目前由我院各专业、各年级25学生党员3名教师党员组成,制度严密、形式活泼。近年来,支部严格对标《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要求,全面强化政治功能,全面提升组织力,党建质量切实提升,育人成效显著提高。

接下来,本科生党支部会继续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建设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党员发展、带动群众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目标,以服务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为落脚点,以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途径,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书写支部工作“奋进之笔”,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创建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世界那么大,你不想去看看?”——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第五期“星光学坊”成功举办

下一篇: 我院举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