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骆军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1 15:27:22   点击: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围绕“双一流建设、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科研项目组织申报、人事人才工作、师生安全及思想动态、社会服务等内容,常务副院长刘清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我院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就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召开了由党政班子、教授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研讨教育学一级学科建设及学院相关学科发展事宜;期末考试后续工作按时完成,老师利用假期认真准备新学期教学工作;认真组织研究生招生阅卷工作;组织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交叉融合的教育科学基础研究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讨会”内容,动员全院教师积极申报2018年课题;积极做好教工缺岗聘任,完成材料外审等工作;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和离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动态;深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积极打磨、培育2018年“创青春”2019年“挑战杯”等重点竞赛项目;协助教师教育学院申报教育部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创新平台;开展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国培项目,培训郑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老师100余人;同时,学院还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如多渠道多途径搜集国内外人才资源信息,为4月份赴美揽才作准备;提前按要求做好开学注册和晚点名工作;为新学期在大二、大三本科生中落实导师制作好准备工作;落实本科110个课堂教学计划和要求;落实新学期教学创新工作及相关比赛指导工作等。

听完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对我院寒假开展的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学科专业在全国排名前列,人才引进成绩突出,承担了学校众多任务,为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增加了亮点。学院党政班子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学院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提出建议,站位高,学校将慎重考虑,认真研究,明确意见,解决好相关问题。骆军副书记并希望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学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茂胜、保卫处处长吴德能、学校办副主任杨帆、人事处副处长杨万文、学校办老师李哲陪同来院指导检查工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陈清泓:举手之劳暖人心

下一篇: 张屹:桂子山上吐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