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召开党政班子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03 16:59:0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通讯员 李方迪 陈邓康)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330日下午我院963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班子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陈哲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常务副院长刘清堂代表班子述职述廉,主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及条件保障、党建宣传与管理以及2017年财务预、决算报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等方面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接着,他就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并表示会继续“注意学习,加强民主,提高能力”。

随后,院党委书记游丽、副院长杨九民、副院长左明章以及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委托胡尉尉老师汇报)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并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游丽书记寄语全院教职工,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全院不断创新,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在校党委组织部陈哲老师的组织下,与会教职工对我院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教师被评为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

下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2018年“五四”表彰活动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