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教师被评为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18-03-23 16:19:37   点击: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教指委发(201802号),其中,我院副教授王忠华老师获得“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称号,我院研究生秘书曹芬荣老师荣获“教育硕士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

王忠华老师在教育硕士方面,主要担任《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信息技术教育应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案例研究》等课程的教学,共指导了专硕二十多名。他平易近人,教学经验丰富,有着独具魅力的教学风格,坚持立德树人,鼓励学生求实创新,广受学生好评。

曹芬荣老师在教育硕士管理服务方面,认真履职,热心服务师生。自2010年担任研究生秘书以来,服务了八届研究生,约八百名教育硕士。她待人友善,耐心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广受学生喜爱。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放飞梦想 迎两会”——风筝设计活动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党政班子公开述职述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