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4-23 09:47:3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马育浦 胡尉尉)4月20日午,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教授、办公室主任王博教研室主任黄双根系主任李华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杨九民,院党委委员、数字媒体系主任宁国勤与来访团队培养方案设计,就业情况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交流会后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交流会上,杨九民副院长对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专业状况和专业建设背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宁国勤教授黄书记一行具体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状况和教学情况他谈到学院举办国际交流创意课堂、专业写生实践等方法让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兴趣,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最后,双方对专业发展前景,学生就业情况和专业改善方案等事宜展开交流讨论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赴红安及木兰花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18新媒体盛典举行 我院英文网获评“十佳中英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