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2018新媒体盛典举行 我院英文网获评“十佳中英文网站”

作者:    时间:2018-04-24 15:33:15   点击:

   4月2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2018新媒体盛典在音乐厅举行。典礼对2017新媒体年度评选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发布了《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新媒体年度发展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骆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林更茂、任友洲出席活动。

骆军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网络与新媒体建设成绩斐然,这都是一线新媒体运营者协力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委对2017新媒体年度评选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校网络与新媒体运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拥抱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二是要用好新媒体,创新传播,提升服务,不断增强新媒体服务师生学习、生活、研究的各项能力;三是要创造新气象,协同联动,互利共赢,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校园新媒体矩阵。 

出席盛典的领导为“十佳中英文网站”“十佳官方微博”“十佳官方微信”“十佳学生组织新媒体”“十佳自媒体”“十佳新媒体指导老师”以及“2017优秀宣传干事”等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我院英文网获“十佳中英文网站”荣誉,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代表学院领奖。我院宣传干事胡尉尉老师获2017年度校内单位优秀宣传干事奖。

 

分享到:

0

上一篇: 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 我院赵呈领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学术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