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习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7-13 23:10:01   点击:

 


713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635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钟文锐带领全体教师对该文件的各项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强调要以学习文件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实施办法,持久改进作风,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同时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以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师张鹏事件为例,通报了该事件基本情况及中山大学的处理结果,强调各位教师也应提高警惕,时刻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

分享到:

0

上一篇: 青春在前进,学“习”再出发 ——学“习”新思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主题安全教育,平安快乐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