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摘金披银

作者:    时间:2018-09-09 12:17:28   点击:


教育信息学院讯(记者 汪双)
9月8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5级本科生汪双负责、我院左明章教授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皓东老师指导的“乡村教育赋能计划”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省金奖,我院2016级本科生李博帆负责、上超望老师指导的“早训”项目获主赛道全省银奖。

 

 

 

1346A

 

13945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得到了全省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共产生552个项目,进入省赛复赛第二轮现场赛116个项目,其中主赛道项目9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20个。我院共有2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占我校入围全省终审决赛项目的一半,并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这是2016年以来我院第二次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得金奖。


 

1DA74

 

 

据了解,本次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乡村教育赋能计划”是由我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执行、由我院牵头申报的公益创业类项目,旨在通过将乡村教师与师范生搭手,形成同伴学习小组,在线上线下双师课堂实践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为乡村教育赋能。主赛道银奖项目“早训”是专注于自我职业生涯管理和优秀人才定制的服务平台,基于职场人群的岗位胜任力模型以及企业对于人才的真实需求,帮助高校大学生认识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增值、圆满就业的目标,同时作为高校在校大学生猎头,为企业打造优质的人才储备军。

 

分享到:

0

上一篇: ​lkseon Choi博士:有意义问题求解的科研与创新

下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