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李舒妮    时间:2018-09-12 15:32:4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李舒妮)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来我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彦、人事处副处长杨万文、干部蔡旷陪同,我院党委书记游丽、副书记钟文锐参与慰问。





陈书记本次看望慰问的是2016年入职我院的科学教育与传播系台籍教师王勤业副教授。陈厚丰先是亲切询问关怀了王勤业老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特别是在饮食、住宿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王勤业老师对校领导到基层慰问一线教师倍受感动,表示在这边一切都好,非常开心能够在学院工作,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照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到华师信技学院来工作是最好的选择,我很满意。”王勤业说。陈书记对王老师在华师安心和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同时他表示学校以后会尽力改善教师的教学科研条件,让老师们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华师“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游丽也向陈书记介绍了王老师的相关情况,表示王勤业老师在本院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勤勉工作,并虚心向其他老师请教,积极参与学院集体活动,在教学科研方面也有较快进展。陈厚丰表示,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院要从多方面考虑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让教师不仅要引得进来,还要留得住、用得好,形成教书育人的合力、学院发展的动力。

 

最后,陈书记还问候了在场的其他教师,并参观了学院新开辟的教师办公室,针对学院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陈书记还委托学院负责人对我院全体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祝福全体教师工作开心、生活幸福。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摘金披银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9月师生理论学习“干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