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罗恒获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0-23 12:52:3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我校在 2018 年 7 月 2-5 日开展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共有 20 个学院 22 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果近日公布,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罗恒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的评比,获得了本次教学竞赛的三等奖。


 

罗恒认为,一个多月准备和参赛的经历,感触良多。他将自己的教学过程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评委面前,大到教学设计思路,小到一个动作神态,全方位无死角地接受点评,实在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通过参赛,他深刻意识到教学不仅仅是理论应用和方法创新,更是一种扎实的职业基本功,包括时间把控、发音吐词和板书排版等基本技能。唯有苦练基本功才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才能真正做到诲人不倦、教学相长。他非常感谢工会老师和大赛评委,评委们的严格点评和专业指导让他意识到了自己教学上的不足,收益匪浅。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支持和信任增强了他的信心,让他能够以平常心参赛。他将以此次教学比赛为新的起点,向优秀大学教师的目标继续迈进!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创设条件,帮助和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切实提升教学技能,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创先争优,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为争创“双一流”大学强基固本。




据悉,罗恒,2015年入职,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教学设计发展与评估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教育技术与教学方法的整合、在线或混合教学情境下的教学设计与评测及学习分析。主讲学与教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设计、SPSS教育研究应用、质性研究、认知心理学、人类绩效技术及项目实践在线教育-MOOC实践等课程。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师生联手研发数字化校园导览精准服务系统 轻轻触屏人随景走亲身体验华师“前世今生”

下一篇: 【第四届教学节】问计人才培养 信技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