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程煌惠    时间:2019-03-07 12:04:21   点击:

教学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程煌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等师生代表于九号楼9635会议室收看开幕会。





开幕会伊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一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指出了2019年政府的主要工作任务。观看开幕会期间,现场秩序井然,在场师生认真听取报告内容,及时做好笔记,悉心领会大会精神。





在场师生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美好前景、树立奋斗目标,同时也对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师生纷纷撰写观后感,表达对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的感受。我院工会主席宁国勤教授认为李总理提出了明确指示,要切实把宝贵的资金用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今后要创新工作方式,兢兢业业工作,切实担负起为党和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职责。2017级科学教育专业本科生马育浦认为李总理提出坚持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根本,发展是硬道理,要坚持科学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多多关注创新创业类信息并且相互交流自身想法,关注国家发展,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大家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抓好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消化、贯彻、落实,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用“仙气”点亮肺部,我院院友周欣站上央视2018科技盛典领奖台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进一步学习贯彻部署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学院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