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举办2018年党政班子、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履职考核优秀候选人交流大会

作者:安莹镒    时间:2019-05-14 21:50:1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安莹镒)5月10日下午,我院9号楼9638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政班子、班子成员及考核优秀候选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游丽主持会议校政研室、综改办陶光胜老师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到场指导并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刘清堂代表班子进行学院2018年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管理、财务预算和决算方面出发,对在这一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清晰的数据化总结分析,明晰学院的发展方向。随后他进行了个人2018年度述职述廉,汇报了个人分管工作情况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


9DF05



院党委书记游丽聚焦党建工作,从“抓党建,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抓人才,服务学院核心发展”、“抓规矩,主动纳入到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抓好离退休、群团、统战等工作”、“参与完成一流学科建设、招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关工作”、“政治与廉洁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BEC25



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政治理论学习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承担工作取得的代表性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E9C3B



副院长左明章从政治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工作、专业工作、党外干部工作四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副院长杨九民首先从本科生教研方面分析了我院现在的教学情况和资源现状,他激励老师们积极“向上走”,打造更多精品课堂和优秀课程。在个人工作中,他介绍了相关项目和实验中心的发展方向与平台建设并对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第二个阶段,11名履职考核优秀候选人针对本年度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并对未来一年的教学科研计划进行了工作展望。述职交流结束后,在场师生对我院2018年度履职考核优秀和良好人员进行了投票推荐和评议工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传承百年“五四”薪火 争创出彩新时代——我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受学校表彰

下一篇: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做好“四个融入”引导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