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夏令营开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董石    时间:2019-07-01 13:31:3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董石)2019630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夏令营开幕式在9号楼演播厅举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清堂、党委书记钟文锐副院长童名文、学院教师代表、本校和外校夏令营学员参加了仪式,开幕式由学院庞世燕老师主持



59E0F



开幕式上,院长刘清堂致欢迎词,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夏令营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与人类生态学院的David Stein教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谢意以及对此次夏令营的美好祝愿。最后,往届优秀营员和今年新营员代表做了发言,为大家分享了去年夏令营的收获心得,并鼓励大家主动交流、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争取拿出更优秀的作品!



4817E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信息技术应用”暑期夏令营的举办时间为7月1日至15日,旨在通过一系列高水平专家授课自主实践作品展示,为国内教育技术领域的师生提供一个学术和文化的交流平台。本次夏令营共邀请了来自美国和丹麦的8知名教授和博士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120学员将参加本次夏令营。



953C2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师英教育协会: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下一篇: 我院在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获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