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熊炜    时间:2019-09-18 19:06:3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熊炜) 831日上午,我院教职工大会在九号楼96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20190831101607_7V4A3795_1



院长刘清堂首先对学院暑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安全检查、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新学期应当提前做好南湖搬迁、下一轮科研项目申报及本科专业认证等工作,为迎接明年的第五轮学科评估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190831101139_7V4A3783_1



副院长左明章首先肯定了我院在科研项目上的巨大进步,提出了我院之后科研项目的发展方向及申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级别奖励,多出高水平成果,助力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他同时鼓励教师为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强调了2020年社科基金申报、科研统计、实验室安全问题等事项。



副院长童名文分别介绍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方面主要强调了教学作息时间的改变、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的上交及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表相关方面的问题,鼓励教师积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研究生教学方面则主要讲了上学期研究生成绩评定及研究生论文答辩方面的问题,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PicsArt_09-01-05.37.38



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强调了要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暑期动态,提出新学期要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做好学年小结、加强校纪校规学习等具体事项,并指出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舆论动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注意工作方法等问题。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丽首先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而后对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的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她指出新学期工作相对繁杂,应当及时搞好沟通和对接,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南湖搬迁准备、对学生要严管“厚爱”并重和在特殊形势背景下引导学生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安全稳定等方面需注意的问题,强调了党员干部和普通教工要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注重廉洁自律,自觉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至此,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2019年学科发展与教研团队建设秋季务虚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