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校第四届大学生自我营销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郑雪织    时间:2019-11-12 21:07:0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郑雪织) 116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自我营销大赛决赛”在九号楼演播厅举行。此次大赛由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承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星光”学习发展中心协办,以加深大学生对自我营销的认识,提高大学生自我营销意识,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为目的。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郎东鹏,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CEO刘佳利,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招聘总监曾祺,华中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教师杨国强,第三届大学生自我营销大赛优秀选手李欣桐担任大赛评委,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决赛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龚欣欣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审方式。紧接着进行第一轮比赛“个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十位参赛选手采用PPT以及解说的方式介绍自己的优点与能力,并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方式向观众和评委嘉宾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展现自己核心的竞争力。其中7号选手曲建钢以其良好的应场能力与才艺展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赢得在场观众高度好评。本轮比赛结束后,由评委曾祺对十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点评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晋级第二轮比赛名单,选手兰雨馨、利洛、杨英、曲建钢、张梦婷和王俊婷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为自我思辨环节,包括随抽随答和即兴演讲,六位选手选择问题进行答辩,并随机抽取一个社会性话题进行即兴演讲。其中3号选手利洛结合自己担任军运会志愿者的经历回答了“责任与荣誉”这个问题,并就社会话题“你认为要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进行即兴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选手答辩结束后,由评委刘佳利和郎东鹏对六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两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最终比赛结果,其中利洛和曲建钢获得一等奖,兰雨馨、杨英、张梦婷和王俊婷获得二等奖,崔皖淳、朱雪莉、庞清和闫铭轩获得三等奖,另有11名选手获优秀奖。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奖,颁奖结束后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