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辉煌七十年 赞歌颂祖国——我院第十一届红歌会圆满落幕

作者:郑雪织 刘佳雨    时间:2020-01-05 15:36:0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郑雪织 刘佳雨)12月30日晚,我院在9号楼6楼演播厅隆重举办了辉煌七十年 赞歌颂祖国”第十一届红歌会。院党委书记游丽、院长刘清堂、副院长左明章、副院长童名文、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及学院工会共同举办



本次红歌会的比赛分为教师合唱、学生合唱组和个人表演组。活动在全院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首首激昂的革命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有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有柔情舒缓的《大海呀,故乡》,更有雄浑豪迈的《精忠报国》。研究生1801班别出心裁地将音乐与舞蹈结合起来,把《我和2035有个约》表演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个人赛环节,选手们意气风发,一展歌喉。来自1904班的廖莎、王立尧和张方方深情演绎《爱 因为在心中》,赢得阵阵掌声。来自1901班的冯霄珂、汪一池、马鑫倩、胡金龙和陈炜炀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9151



整场晚会欢呼不断、高潮迭起,持续了3个小时最终通过评委们的现场评分,公布了本次红歌会的获奖情况:1801班1904班廖莎、王立尧和张方方分别荣获合唱一等奖和个唱一等奖;博士团队和1903班获得合唱二等奖,1801班刘洋、牛浩宇和秦笑笑及1901班冯霄珂、汪一池、马鑫倩、胡金龙和陈炜炀获得个唱二等奖1902班、1901班1904班获得合唱三等奖,1802班邵文君1903班马娟、秦雪和江怡睿、1902班何慧、夏青、陈楼琪、胡美佳和郭子葳获得个唱三等奖。我院党委书记游丽、院长刘清堂、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为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



135DD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华中师范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院教育技术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