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11 23:58:5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迅 2020年1月10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游丽、院长刘清堂、副院长左明章、童名文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宁国勤主持。





首先,刘清堂向大会介绍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了教育技术学国家级一流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获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等突出成果,总结了学院全年在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化工作及党建思政管理等方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规划,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为实现新年度工作目标共同努力。最后他就2019年底绩效分配事宜进行了介绍。






宁国勤向大会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并就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游丽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提醒放假前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做好组内学生假前教育,并加强与学生在假期间的联系;提醒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规定,出国(境)及离汉的教职工要按要求履行相关手续。最后,游丽对学院年底绩效分配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就做好南湖大楼搬迁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最后,副院长左明章、童名文分别就学院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要求。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举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和综合考察大会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我院启动两项网络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