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4项作品在湖北省第十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0-07-07 21:32:08   点击:

近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湖北省第十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党委报送、学校党委推荐的4项作品均获优秀奖。



我院党委报送的作品中,由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制作的微视频《担当政治引领之责 回归教书育人使命》获工作经验及电视栏目类优秀奖;《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责任》(星光服务队赴河南新县红色实践之旅)获工作经验及电视栏目类优秀奖;由本科生党支部制作的微视频《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微动画《团团推你来入党》获科教文化类优秀奖。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坚持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精心筹划、精心制作、择优报送,鼓励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专业技能,用专业所长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锻炼了我院党建和宣传工作队伍,积累了党建思政工作经验,打造了一批可视化精品,展示了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等一批先进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和思政工作水平。



下一步,我院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建设,进一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发挥组织功能全面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心同向的育人格局。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上超望副教授课程教学团队荣获校第六届本科教学创新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