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孔庆鹏    时间:2020-07-05 15:20:36   点击:


 

74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游丽主持。

刘清堂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成立的背景,并就学部建设的定位、目标及重要任务进行了介绍;然后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部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暑期夏令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清堂指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老师要更加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课堂中的应用,积极推动教育方式变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左明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攻关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青年教师支持计划、高水平成果培育计划、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教师及时关注学部各科研平台动态,积极参与相关科研工作,多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童名文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精神,介绍了近期应当落实的教学口重点工作,并就暑假期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申报准备工作、硕士生开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钟文锐介绍了学工方面暑假期间重点工作,提醒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指导学生有序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然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2020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等精神。最后,结合《关于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2016级学生陈玉钰推免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通报》《关于聊城市冠县、东昌府区两起冒名顶替上学问题调查处理及相关情况的通报》《关于苟晶反映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相关警示教育。

游丽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提醒各位老师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确需前往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告手续;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建设进展,并就研究生实验室工位物资搬迁南湖新大楼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任务,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阶段工作总体部署进行了介绍。最后,游丽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假期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引导,提醒学生切勿参与高考代考等违法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等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篇: 我院4项作品在湖北省第十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