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7 09:11:51   点击:


715日上午9时,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开学典礼为线上进行。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老师有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刘清堂、研究生秘书李娣、研究生辅导员王潘,本次开学典礼由王潘主持。

首先,王潘对2022级公费师范教育硕士的到来表示祝贺及欢迎。随后,刘清堂对此次的录取情况、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教学安排、导师双选等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大家提出不掉队、重质量、选好题、多与导师沟通联系等要求;李娣对具体的教学要求如学分要求、论文复制比、选课等事宜作具体提示;王潘对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工作职责分工进行阐述,并提示大家需积极关注群消息。最后,开展答疑环节,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积极解答。

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开学典礼,2022级公费师范教育硕士对学习安排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业,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分享到:

0

上一篇: 榜样力量,助梦远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数字媒体技术校友论坛交流会开展

下一篇: 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