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潘    时间:2022-09-30 08:46:51   点击:

(通讯员蒙莉、张雅)2022年9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顺利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技术、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与教育学博士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潘主持。

会议伊始,王潘对所有新生来到华师继续深造表示欢迎及祝贺,随后围绕心理健康、学业规划、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人身及消防安全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

首先,王潘向同学们传达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求学期间要积极重视心理状况,注意排解不良情绪,时刻关注自身状态,必要时应积极向心理咨询中心求助。并提醒同学们应合理规划学业,制定求学目标,全面发展,注意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学习时光。随后,以真实案例提醒大家应进一步提高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及消防安全,如夜间应结伴而行,严格遵守寝室及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等。最后,王潘就部分事务性工作进行介绍,如介绍学部部分教师的分工,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群消息等。

至此,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定位有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为期待。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满载理想,“研”途启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 学部学子荣获2022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