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满载理想,“研”途启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9-26 17:12:15   点击:

2022年9月2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部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和部署,分校区开展迎新工作。9月1日下午,研究生志愿者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准备新生入学材料包,志愿者们精神振奋、通力协作,以确保各项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

9月2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迎新志愿者在南湖综合楼7001开展现场迎新工作,欢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认真核对每一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学籍学历等重要信息,并代表学部为研究生新生赠送入学材料包。

9月2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前往元宝山3栋看望2022级人工智能教学部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副部长刘清堂、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研究生辅导员王潘、张志、肖婧娟,依次走访南湖12栋,元宝山3栋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硕士研究生。

走访期间,学部领导和老师首先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同学们来自哪里、对专业的了解程度,询问他们对新环境适应情况并给出建议,其次,罗丽华书记鼓励新同学之间要珍惜这段难得的缘分,和谐相处、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最后,刘清堂副部长与吴和林副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以积极、健康的面貌融入新的研究生生活中。通过走访新生宿舍,学部领导和老师对新生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掌握,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部强大的凝聚力、组织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人文关怀,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