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迎百廿华诞,沐春风践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退休教职工参与我校第十届沐春践行

作者:    时间:2023-04-23 09:43:46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 罗亚欣 见习记者 杨媛媛)春风送暖,日光和煦。4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离退休教职工沐春践行活动在博雅广场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踏春健步行活动中重拾年轻心态,走出健康人生。

出发前,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与退休教职工们亲切交谈,交流学部现状并合影留念,老同志们在候场地点相互问候,言辞之间充满对旧友近况以及学部发展的关心。学部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李世祥老师负责老同志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践行活动正式开始后,离退休教职工分为三队,分别沿不同路线行进。暖阳明媚,微风徐徐,老同志们步伐矫健,谈笑风生,一路神采飞扬行至终点,并领取了活动纪念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也非常感谢学校与学部的关怀。

此次沐春践行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沟通、锻炼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与学校和学部的联系,学部十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学部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以及敬老尊老、爱老护老的优良传统,也充分体现了学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审读人:黄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会蝉联校“标兵研会”称号

下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学校2022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