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征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优秀数字艺术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1 17:58:32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营造良好、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传播中国好声音、华师好声音、信技好声音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特此开展本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数字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我们真诚邀请广大信技学子热情参与,挥洒创意,展示才华。

 

一.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组织单位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三.征集作品类型

1.微视频(公益广告,微电影,纪录片,音乐MV等)

1主题不限,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

2)作品必须配有说明文档,用以阐述创作背景、创作思路、创作目的等(200字左右);

要求:

提交作品为MP4FLV等格式,作品大小为200M以内为佳。

 

2.动画片(三维动画作品,定格动画,动态短片等)

1)情节完整,故事性强;要求画面紧凑精美,音效播放流畅;

2)作品必须配有说明文档,用以阐述创作背景、创作思路、创作目的等(200字左右);

3)作品时长在15分钟(含)以内。(注:时长是指包含片头、片尾的整体影片时间长度)

要求:提交作品为MP4FLV等格式,作品大小为200M以内为佳。

 

3.摄影作品(纪实,风景,人物等)

1)单幅、组照均可;

2)可进行裁剪、调色等后期处理工序,但不得影响摄影作品的元素真实性,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3)单幅作品不得多于5张,组照作品不得多于10张。

4)作品必须配有说明文档,用以对照片进行解释说明(如有后期处理需在文档中说明)。

要求:摄影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文件不得大于10M且像素要求800万像素及以上。

 

4.平面设计(包括海报等)

1)作品的类型和表现手法不限;

2)可以是系列设计(其中海报2张或2张以上为一个系列,包装3件或3件以上为一个系列,书籍3本或3本以上为一个系列);

3)作品必须配有说明文档,用以阐述设计概念和定位、创新点等(300字左右);

要求:JPEG格式,文件不得大于10M

 

四.作品征集方式:

1)参加活动者将作品与说明文档于2018518期间一同发至各年级负责人邮箱。各年级负责人汇总后奖作品拷贝到9647办公室。

年级

负责人姓名

邮箱

2017

何思蓓

1106904863@qq.com

2016

张哲铭

386315246@qq.com

2015

王芮

1071189656@qq.com

2014

辛若雯、张文霄

2949239046@qq.com

2283845909@qq.com

 

2)作品命名方式:作品类别-作者姓名(如为团队作品,则写所有成员姓名)-作品名称。

 

. 联系方式: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  Tel027-67861587

辛若雯    Tel15927232480       QQ2949239046

张文霄    Tel13147192175       QQ2283845909

 

六.征集须知

1、本次征集活动原则要求作品内容健康、立意新颖、积极向上、幽默风趣,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2、存在以下情况的投稿作品,评委会有权取消其投稿资格、所获奖项及奖励:

   1)   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2)   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3)   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4)   违反本次活动其他相关规定的。

3审核通过的作品将在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等进行展示,特别优秀的作品将推进到校级平台展示,欢迎广大同学将大学期间创作的优秀作品踊跃投稿作品既可以是参赛获奖作品也可以是个人创作未参赛的作品。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的通知

下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夏令营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