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创意课堂暨暑期夏令营招生通知

作者:曹芬荣    时间:2019-05-21 16:02:33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是在1985年成立的电化教育系发展而来,于20136月独立建院。学院现有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技术、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四个硕士学位授予权,教育技术学、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两个博士学位授予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国家级平台依托学科建设。

本届创意课堂暨暑期夏令营是在2012年开展“创意课堂”基础上发展而来,旨在为了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加深对信息技术应用的理解;与国际知名学者交流,开阔视野,激发科研兴趣,发掘科研潜力,并遴选优秀学生前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我院将于201971日至715日展开为期15天的优秀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夏令营活动。

本届创意课堂暨暑期夏令营面向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计算机应用、科学教育等相关学科)的本科生、研究生,安排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佐治亚大学等知名专家开展课程教学、项目开发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本届创意课堂暨暑期夏令营活动拟选拔学员60名,先提交材料者将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录取的营员将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夏令营期间,每位营员须参加2门以上课程学习。

一、申请对象及申请资格

1.高校本科生、研究生;

2.专业要求: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计算机应用、科学教育等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学习成绩全年级排名居前20%,或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

4.英语水平良好;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二、申请材料及提交

1.《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信息技术应用”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需要所在单位推荐并加盖申请人所在院系公章;

2.本科生需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一封本院或本系老师推荐信(格式不限);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等)

三、申请注意事项

1.请于610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用中国邮政(EMS邮寄到: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622办公室,邮编:430079,收件人:张萌硕。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请上传Email信箱:zhangmengsuo@qq.com(此邮箱仅收电子版申请材料)

2.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学院夏令营评审委员会负责。被录取为夏令营学员的学生名单将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网站http://it.ccnu.edu.cn上公布。

3.日程安排

(1)630日报到、注册,(2)630日下午夏令营开幕式,夏令营教师简介和讲座,(3)71日上午-713日课程教学、项目实践和参观活动,(4)714日营员作品展示及闭幕式。

4.其它事项。夏令营申报表见附件一,课程信息简表见附件二。

四、考核方式

根据学生暑期创意课堂的课程成绩汇总进行综合考评,选拔营员的20%为优秀营员。

五、有关政策

1.经考核合格并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的营员,可获得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免试录取资格。
    2
.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中,对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优秀营员,初试成绩达到我院招生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可获得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资格。
    3
.对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优秀营员,初试成绩未达到我院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但达到A类国家线的,可获得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雪瑛

Emailtaoxueying715@qq.com(此邮箱仅供咨询)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430079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2019.5.14



 附件1:2019年“信息技术应用”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附件2:课程(项目)简介及课程教学(项目实践)计划安排表.docx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结果公示

下一篇: 2019年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