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优秀可视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3-26 21:03:53   点击: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校行政工作安排与要求,增强全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师生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宣传讴歌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宣传展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同心同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信技人的智慧和力量,2020年2月至3月,学院举办“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优秀可视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师生的踊跃参与。通讯评审5份作品获一等奖,8份作品获二等奖,20份作品获三等奖,34份作品获评优秀奖(获奖结果详见附件)。


祝贺创作以上作品的获奖同学!为发挥优秀作品的效应,建议获奖同学同时参加“桂子青春的‘疫’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桂子山人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均需自行投稿)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参加教指委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的,请于4月10日前将作品、作品报名汇总表及著作权许可授权书压缩(文件命名为“教指委征集+作品名+作者姓名”)发至信技团学邮箱ccnuxjtx@163.com,学院将统一收集报送到大赛组委会。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0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我院“挑战杯”竞赛助推计划遴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