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我院“挑战杯”竞赛助推计划遴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8 11:47:02   点击:

全院广大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挖掘有潜力的重点项目,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更好地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学院团委将实施“挑战杯”竞赛助推计划。根据《团字【2020】2号 关于实施 2020年“挑战杯”竞赛助推计划的通知》,现将学院申报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挑战青春 创想未来

、活动对象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要求
   申报团队仔细阅读《通知》(附件3)要求,填写附件《作品申报表》(附件 1)和《作品汇总表》(附件2),于4月13日17:40点之前发送至601197527@qq.com。
、活动形式

考虑到本次疫情原因将延迟返校,本次助推答辩将采用材料评审的形式进行,请各位申报团队按照要求及时递交申报材料。

五、联系方式

   阳思雨Tel:18397795595  QQ:2682509455

汤昊程Tel:15927557887  QQ;601197527

附件1:作品申报表

附件2:作品汇总表

附件3:通知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328




分享到:

0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优秀可视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告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拟获2020 年“五四”表彰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