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首页>>科学研究>> 正文

杨宗凯教授主编著作《教育新基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支撑力量》出版

作者:    时间:2021-12-05 19:20:34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通讯员张黛希)近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兼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宗凯教授主编的著作《教育新基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支撑力量》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对教育新基建的内涵、定位及重点建设方向进行了系统阐释,着重解读教育新基建的重点方向,即信息网络、平台体系、数字资源、智慧校园、创新应用、可信安全等新型基础设施,同时提供了一系列典型案例。教育新基建是国家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战略作用,是信息化时代推动教育变革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牵引力量,是现代化进程中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

(新闻来源网址:https://www.ecsponline.com/goods.php?id=213233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部四教授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篇: 智能教育大讲坛 | 王珠珠:教育数字转型与思维方式的转变